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 科技藝術校園展 「日常‧非常」(2021年4月14日-5月1日)

由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及跨院碩科技藝術組共同籌畫的【2021 科技藝術校園展 「日常‧非常」】 將於2021年4月14日~5月1日登場 ! 2021年4月14日(三)下午四點,於南大校區竹師藝術空間二館,舉行開幕儀式,以及【春之清華–科技藝術卓越獎】頒獎典禮。歡迎大家蒞臨參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1年科技藝術校園展「日常‧非常」
由習以為常的日常出發,從平凡無奇的規律,提煉出具人性的波動,透過藝術的感性與科技的理性,兩者發揮極致,展現日常中的非常價值。此展也將在歐洲國際虛擬藝術節 Virtual Festival RECTO VRSO (2021/4/14-16) 的3D虛擬城市 Laval Virtual World 呈現,另類的非凡沈浸體驗!

科技藝術校園展&「春之清華–科技藝術卓越獎」頒獎
開幕茶會: 4/14(三)16:00(15:30入場)
地點: 國立清華大學 南大校區 竹師藝術空間二館
開幕式流程:
15:30 嘉賓進場
16:00 長官致辭
16:20 「春之清華 – 科技藝術卓越獎」頒獎儀式
16:30 參觀展覽

藝術學院 學士班主任 陳珠櫻 暨全體師生 敬邀
瀏覽數: